端一只可爱拢龙🐾

微博:@神堕八岐大蛇在逃老婆
无水印修图在微博主页,需要可自取,禁二传二改
对霖霖进入老夫老妻模式,写文、修图、剪辑都随缘更新

【林永顺】我只想抱个大腿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知道捡回家的出走少爷是林家唯一继承人之后,我无聊的打工生涯顿时多了一条规划——我要当林永顺的狗。工作上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只是林氏企业手下一个小小的卑微打工人罢了,上有老下有......哦,母单多年,还没能有小,实在惭愧,总之生活不易,既然捡了林氏的公子哥,我可得好好抱紧这条大腿才行,等他回家了,我的好日子不就来了?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林永顺照旧从冰箱里拿走我心爱的果汁时,我忍住没有阻止他,收获了他的一个奇怪眼神,林永顺拿着果汁在我面前诱惑似地晃了晃:“我要喝了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尽管很不爽,我还是端出一副温和的笑容:“您请,我的果汁都给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啊呀,说起来水果也快吃完了,上次的那种苹果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你喜欢就好,我明天再买。”我确信他再说下去我就要绷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显然林永顺也这么想,他狐疑地盯着我:“你干坏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往果汁里加了怪味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哪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偷吃了我藏起来的最后一包零食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......你居然还偷藏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那不重要。”林永顺心虚地撇了撇嘴巴,双眼提溜半圈,“都不是,你不会向家里举报我藏在你这里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这种人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是因为......”我好险就把“想当你的狗”这句话说出来,还好及时察觉不对,堪堪哽在喉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疑惑地追问:“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...嗯...因为,因为我想对你好啊。”我生怕他不相信,马上添油加醋地补充几条凭据,“你看你离家出走那天哭得稀里哗啦,独自一个人在外面无依无靠,还得委屈自己挤在我这个小小的房子里,多可怜啊,所以我想对你好......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林永顺猛吸两口果汁,脸上显出可疑的红晕,就在我偷偷懊恼自己的理由太过拙劣时,他忽然小声开了口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又十分有良心地分了点果汁给我:“住在你这里,也不委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呼!第一次讨好,大成功!
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毕竟是林氏企业的继承人,找他的人越来越多,就算再小心谨慎,也还是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下班回到家时,就发现他站在门口和两个人对峙,看样子差一点就要打起来了,我赶紧上前拦住他,刚想劝他回家,却正好迎上他不爽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啊!我是要抱大腿的人,怎么能长他人气焰,灭大腿之威风?于是我果断停下动作,转过身,对着那群人开了口:“永顺有什么错,你们凭什么欺负他?你们这些臭鸡蛋今天算是碰上我这个硬石头了!”哈!我表现得这么好,看来永顺的狗我当定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永顺呐,听爸妈的话,我们那天是一时生气才打了你,这几天我们都急坏了,跟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等,谁?“爸妈”?!为了讨好永顺,我这是无意间把顶头上司给得罪了?我顿时觉得有些呼吸困难,慌忙躲到永顺身后,戳戳他:“帮我保住工作吧,拜托拜托!”我双手合十,向他讨个庇佑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之前还不爽的脸色不知何时染上了笑意,他安慰似地拍拍我的肩膀,重新看向父母:“好吧,我回家,不过我要带她一起回去,她收留我这么久,请她吃顿饭总是应该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母点点头表示应允,林父没有说话,不知喜怒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看近在咫尺的家门,又看看林永顺:“我可以不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,可我刚才那样说话......要是发生了什么,你得帮我。”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无辜又无助,永顺啊,你能收到我的暗示吗?一定要罩着我!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撩了撩耳旁的碎发,遮住微红的耳根:“知道了,会帮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顺理成章地,我来到了林家做客,俗话说得好,大腿不嫌多,这里可有一屋子的大腿等着我去抱,思来想去,我决定去厨房打打下手,结果半途被永顺拎到客厅,叫我负责给大家分点心,这个简单!我严格遵照长幼次序分了一圈,最后才分到永顺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永顺意有所指地开了口:“给我的和给他们的一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听着耳熟,不知道林妹妹和林家有没有什么渊源,总之,我明白他是又不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我早有预料:“当然不一样,他们的都是梨子味的,你是苹果味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永顺抿抿嘴唇,一阵窃喜从他眼睛里偷跑出来,我又将自己的那份推给他:“喜欢的话,我的也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永顺的姐姐半开玩笑地说着:“我说永顺,你是不是压榨员工太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我表现的机会,我拉住永顺,替他回答:“能给永顺投喂,是我的荣幸!”

        饭桌上,林家父母意外地和蔼,大概是永顺帮我说了好话,为了表示感谢,我又夹了几块肉到他碗里,咬着筷子对他笑了笑,只见他闷头把饭扒拉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他吃多了,饭后哼哼着要我陪他散步消食,走着走着,也就走上了送我回家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都愿意送我回家了,这条大腿是不是算抱上了呢?我这样想着,忍不住开口确认:“那个,永顺,你就要回家住了,我还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永顺看起来很惊讶的样子:“现在吗?在这里,不再正式一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我回以一个疑惑的眼神,他似乎妥协了,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:“那你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当我的大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想让我当你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几乎同时出声,结果想法差得离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就是想让你以后多帮帮我,特别是在工作上,你知道的,果汁很贵,房租也很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别的了?”他似乎有些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不是贪得无厌的小人,顺着他的话点点头: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有些咬牙切齿:“好,我知道了,等着我帮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工作异常顺利,没有难缠的客户,也没有无聊的应酬,这大概是因为林永顺的缘故,我想着下次见到他,一定要好好感谢一番,只是这个“下次”好久都没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不知道他是林氏的小公子,自然也没关注过那间豪华的办公室,现在知道了,偶然路过时看一眼,却总不见人影,他应该也很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月母亲打来了第三趟电话,说是安排了几场相亲,让我务必去试试,到了年纪了,不该再让她操这些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趁着周末得闲,我勉强答应了一场,明明该对恋爱抱有期待,我却不是很想见陌生人。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以便一会话题尴尬,我还能看看窗外找点事做,向服务生要了杯咖啡后,我静静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解决一个胡乱提要求的客户,让你久等了。”随着熟悉的声音响起,一个成熟了些许,却依旧有些俏皮的身影坐到了我的对面,林永顺挪走我的杯子,将新鲜的果汁摆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是你喜欢的味道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年头,林家少爷也需要相亲吗?”这也太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永顺却笑了笑:“是啊,我特别需要,我可和那人磨了好久,他才放弃这次相亲,好让我来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工作上的事情,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”林永顺有些不满,“现在可是约会时间,不许谈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似乎在我面前,他格外像个孩子,为了哄他,也因为和他熟悉,我主动站起身:“那我们出去走走吧,坐在这里可无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手拿着果汁,一手伸向我,示意我牵上,掌心温热,让我整颗心都熨帖起来,似乎这样也挺不错?

        永顺带了些揶揄的口吻:“听说你不是很想来?明明在家里天天喊着‘没有男人我会死的’!”他学着我的样子,张着嘴巴,摆了个夸张的鬼脸,我眼疾手快,将衣兜里装着的几颗怪味糖剥开,丢进他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!”这下他的脸真切地扭曲起来,却并没有如我设想般哇地吐出来,永顺细细嚼了几下,随后俯身用他毛茸茸的脑袋在我肩颈处轻轻蹭着,带了几分委屈控诉道:“你这坏女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转身就要迈腿,被他着急地搂住了:“哎!别走!我就逗逗你也不行嘛?明明我都撒娇到这份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好笑地扬扬手里的糖纸:“我只是去丢垃圾,怎么把我说得这么斤斤计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你这聪明的坏女人,”他放松下来,却依旧没松手,而是顺着怀抱的姿势转到我的面前,在额上轻轻一吻,“什么时候能懂我的心思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踮起脚尖,回他一吻:“你是说这个吗?我觉得,从今天开始,也不算太晚。”


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